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防汛减灾紧急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8 15:10: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为切实做好交通运输防汛工作,确保汛期全行业安全稳定。7月7日,邛崃市交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力主持召开了防汛减灾紧急会议,该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了7月6日省、市防汛紧急会议精神,通报了邛崃全市交通领域的地质灾害情况。结合交通实际,就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李力局长强调:一是转变意识,认清形势,理清防汛抢险预案,明确工作职责,抓好抢险队伍建设;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关键环节,特别是加强山区客运班车和在建工程管控;三是抓好巡查、监测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切实做到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四是加强信息报送、值班值守,确保灾情信息传达渠道畅通,并第一时间上报相关部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