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扎实推进双超整治显成效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4 16:14: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今日,记者获悉,邛崃市交运局对机动车维修企业开展全面细致的排查,严格查处非法改(拼)装行为。严格道路运输证办理程序,并定期进行审查,依法查处买卖、伪造假证的违法行为,定期公布货车司机“黑名单”,真正做到从源头上杜绝超限超载行为的发生。

邛崃市交运局与进一步加强与公安交警、镇乡政府等部门间的协调联动,建立和完善治超联动机制,形成治超合力。今年,已累计开展双超联合整治10余次,整治双超车辆50余辆,有效打击了超限超载等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开通24小时举报热线、官方微信、微博网络等举报平台,积极动员群众参与双超车辆监督举报。

邛崃市交运局采取固定巡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在市汽车客运中心设立固定治超点,以点带面开展流动巡查;同时对新邛路、G318线等出入城区主要道路以及群众投诉较多的重点路段开展流动巡逻、机动执勤,以每天高频率、高密度、高强度的整治态势,从快从严查处“双超”违法行为,确保对辖区内“双超”违法行为查处的“全天候、全覆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