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浪漫七夕 邛崃蓝莓基地变身“婚纱拍摄场”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9 14:11: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今(9)日,在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一场关于蓝莓的主题婚纱摄影在南宝山蓝莓基地欢乐展开。透熟的蓝莓为背景,再加上南宝山秀丽的风景、一对对恩爱的新人,整个蓝莓基地洋溢着“甜蜜”的气氛。

上午9时,参加此次婚纱摄影的10对新人、专业摄影机构的工作人员纷纷来到蓝莓基地,开始了婚纱拍摄之前的化妆、设备调试、场景选择。一切准备就绪,10对新人开拍!一对对你侬我侬,或共采蓝莓,或漫步其中,更有甚者玩起了“吃蓝莓”的小游戏,两个人相对而坐,工作人员提着挂有蓝莓的小绳,看新人谁先吃到蓝莓。摄影师们抓住一切美好的瞬间,指导新人摆好各种姿势、尝试各种动作、调整各种体态,一张张既有创意又有十足甜蜜感的照片不断生成。新人们在自己的节日里大秀恩爱,完全不顾及周边还有单身的同胞,突出一个“虐狗”。

此次“浪漫七夕”蓝莓主体婚纱摄影,是2016南宝山高山生态蓝莓旅游节中的一次活动,除此之外,“蓝莓萌宝”评选、“魅力南宝山”摄影作品征集、“蓝莓仙子”选拔大赛等都包括在此次旅游节中,南宝山蓝莓基地也通过这次旅游节进入到成都以及周边地区人们的视线中。据了解,邛崃市南宝山直台羌寨蓝莓种植基地,海拔1200—1400米,种植面积在1000亩以上,2016年的蓝莓产量在10万斤以上。“南宝山高山生态蓝莓”有着良好的海拔高度和种植面积,高山生态蓝莓也在推动南宝山旅游产业,令人流连忘返。

据悉,此次高山生态蓝莓旅游节将持续到8月底,之后还有“影像南宝山”大型纪录片试映等活动,尽请关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