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平乐镇关帝村外连路工程施工图通过专家评审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15:07: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近日,邛崃平乐镇关帝村外连路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顺利通过专家评审。该项目总长19.13公里,沥青砼路面,分为关帝村—芦沟外连路和关帝村至寿高路外连路(连接寿高路段和郭山村)2条道路建设。

专家采取审阅设计资料、论证设计方案、听取设计单位、咨询单位情况介绍等方式认真开展项目评审,并一致认为:此次施工图设计满足施工技术需求,符合相关规范,给予通过。同时就进一步做好项目启动相关工作,专家还提出几点建设性意见:一是适当调整立项建设规模及投资;二是在关帝村芦沟景区需补充设置弃土场;三是增设旅游交通标志;四是在急弯陡坡处要设置彩色震荡带、反光镜、限行诱导标志以及警示标志;五是沿路布设服务设施、观景平台和绿化等。

下一步,邛崃交运局将按照专家提出的相关建议进一步完善设计内容,同时积极推动施工招标,争取项目早日动工开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