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维修企业质量信誉安全考核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15:08: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为提高维修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建立安全长效机制。18日,邛崃交运局组织开展维修企业质量信誉安全考核专项培训。局安监科、交管所,全市70家维修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就针对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核中安全管理部分存在的不足,安监科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培训,一是明确机构人员及工作职责,定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二是严格按照相关文件,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制定计划,定期组织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三是加大安全资金投入,确保足额提取,专款专用,并且建立详细台账;四是配足有效设施、器材,设置明显的指示标识,定期进行维修、保养,并安排专人负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