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宝林镇红院村精准扶贫见成效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8 11:15: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近日,成都市市长助理、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志雄一行到邛崃宝林镇红院村调研扶贫开发工作。毛志雄先是到贫困户吴正祥家中亲切询问其生产生活情况,了解贫困户实际困难,随后又到崃岭白茶基地实地考察红院村产业发展状况。

在座谈会上,毛志雄听取了宝林镇党委关于红院村扶贫开发工作的汇报,肯定了宝林镇精准扶贫工作思路和阶段性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保持红院村产业发展良好势头,整合帮扶单位资源,促进果蔬、白茶等产业的规模化、品牌化;二是切实抓好转移就业,增加农民务工收入和财产性收入;三是抢抓全域土地整理机遇,促进贫困村面貌实现大改观;四是积极筹措资金,科学规划路网,切实改善贫困村交通区位条件。会后,惠隆集团向红院村捐款10万元作为贫困学生助学基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