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委调研宝林镇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9 10:37: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5月17日,邛崃市委主要领导深入宝林镇调研,了解宝林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和当前各项中心工作开展情况,邛崃市人大副主任陈志贤及邛崃市交运局、国土局、水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邛崃市委主要领导先后实地考察了宝林新大桥连接临邛工业园区的交通状况、土地整理建新区规划选址、崃岭白茶基地发展情况等,通过听介绍、看现场等方式详细了解宝林发展思路及工作难点。在听取宝林镇党委书记李文杰的工作汇报后,邛崃市委主要领导指出,宝林镇工作推进扎实、产业基础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就今后的发展,邛崃市委主要领导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换届工作为契机,努力实现“四个好”,即理出好思路、换出好心气、换出好风气、换出好未来,严格落实换届纪律各项要求;二是以就业、产业“两业”为核心,科学谋划发展方向,依托与临邛工业园区相邻的区位优势,积极做好转移就业服务,切实做好产业规划,提高农业综合效益,推动农业品牌化,实现一三产业融合互动;三是以土地整理为综合抓手,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加大“小组微生”项目宣传动员力度,加快推进幸福美丽新村建设,提升城乡品质和形态,改善群众居住环境,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