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三举措”扎实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0 13:48: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为切实加强夏季火灾防控工作,大力整治各类火灾隐患,确保邛崃市交通运输行业消防安全形势稳定。邛崃交运局采取三举措,扎实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意识

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制定专项检查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切实保障工作顺利开展。

乘势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

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采用客运站等公共场合LED显示屏、出租车顶灯等电子载体滚动播放,派发宣传资料,重要路段悬挂标语等形式,大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不断提高司乘人员消防安全意识;

突出检查重点,检查不走过场

紧盯重大活动、节假日等重要时段,强化值班值守,局领导亲自带队检查客运中心、危化品运输等重点企业,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