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长调研宝林镇土地整理相关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1 13:25: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近日,由邛崃市长惠朝旭带队,邛崃市国土、规划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实地查看了宝林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安置点选址情况。宝林镇党委书记李文杰详细介绍了宝林镇抢抓邛崃市1.5万亩灾后重建土地整理指标的具体工作安排,依托本次土地整理改变农村面貌、促进农业发展和达到农民增收的工作思路。惠朝旭指出实施农村土地整治既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是提升邛崃市基础设施建设、改变村容村貌、发展农村产业、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抓手;宝林镇党委政府要紧紧按照邛崃市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坚持征求群众意愿、高标准规划设计,确保新村建设符合老百姓的根本意愿;要坚持成熟一个点位、实施一个点位的原则,扎实做好前期基础工作,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做好产业配套,确保老百姓搬进新房子、过上好日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