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交运局召开国庆假日道路运输安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7 16:58: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今日,邛崃市局组织召开2016年“国庆”假日道路运输暨安全工作会。

会上,邛崃市交运局交管所副所长宋修卫、执法大队队长张光林分别对国庆假日期间道路运输组织和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该局党组书记、纪检组长程华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加强研判,确立假日疏运目标;二要提前谋划,合理调配,落实假日运输组织;三要精心安排、狠抓落实,提升假日运输服务质量;四要加强管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好运输安全维稳工作;五要建立机制,做好假日宣传材料及数据报表报送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企业要结合邛崃市实际情况,分析形势、提高认识,认真做好国庆期间全市道路运输保障工作,全面完成假日道路运输各项工作。在工作上要早准备,在思想上要早动员,做好相应的应急工作,进一步增强国庆节假日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有效营造安全、畅通、有序、优质的交通出行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