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运局:创新思路举措 强化交通规划引领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15:35: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邛崃市交运局紧紧围绕“服务民生、服务产业、服务发展”的规划理念,以补齐我市交通区位劣势,彻底融入成都市“30分钟”日常通勤圈为目标,不断创新思路举措,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助推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实现较大提升。

提高规划层面

交运局勇于打破常规,积极提高规划层面,紧密结合成都市、乃至四川省交通规划发展,科学规划邛崃对外交通。协同周边市县及雅安地区,将邛崃纵横向连接天府新区、雅安地区的交通路网进行规划提升,以构建便捷、畅通、互联的交通枢纽网。

打造信息化公路

在“畅、洁、绿、美、安”的公路规划原则基础上,利用《智能交通规划》中的交通信息共享、智能交通网络节点勘测等网络信息化方式,切实打造便捷、高效、智能的信息化公路,以更好的服务群众出行和经济社会的发展。

借助航拍选线

在规划前期,利用无人机航拍地形地貌,能立体化、多角度的展现规划项目全貌,为交通规划前期道路线路方案的设计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