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交运局组召开邛崃至天府新区快速路研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8 16:34: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为进一步加快邛崃市融入天府新区大创造板块进程,有效缩短邛崃到天府新区的直线距离,邛崃交运局致力打造邛崃市至天府新区快速路。10月17日下午,邛崃交运局召开邛崃市至天府新区快速路专题研讨会,特邀新津县交通运输局、双流区交通运输局参与研讨,共同研制邛崃市至天府新区快速路初步方案。

会上,成都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技术人员对该线路规划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各参会单位结合各自辖区内的交通路网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以及建成后的带动作用等方面,就邛崃市至天府新区快速路线路规划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和探讨。通过探讨,初步拟定了邛崃市至天府新区快速路线路方案,即由大件外绕线接入双流、新津、止于邛崃,线路全长约60公里,按照城市快速路标准新建等。

下一步,邛崃交运局将积极协调沿线区县,确定项目建设方案,争取纳入成都市天府新区快速路规划,力争项目在2017年实现开工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