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1 15:54: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为确保十八届六中全会及各会期间邛崃市交通运输行业不发生重大交通安全事故、不发生恶性及群体事件,保持行业的安全稳定持续平稳态势。10月21日,邛崃交运局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邛崃市出租车、危化品运输、城市公交等多家企业的安全教育培训、车辆隐患排查、GPS监控管理、安全设施设备配备及节假日应急保障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一要认真做好十八届六中全会期间的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加强值班值守;二要加大“三品”检查力度,把好进站、出站等源头关;三要发挥好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司乘人员安全培训,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安全行车,不疲劳驾驶,确保行车安全;四要加强车辆隐患排查工作力度,及时配备、更换相应安全设施设备,确保邛崃交通行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