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长文调研交通在建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0 14:02: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9日上午,邛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长文对该市交通在建项目镇西山隧道、水口至金山村至油玉路新建工程、观音岩棚洞整治工程和寿高路天台山至高何镇段路面改造工程进行调研,邛崃市交运局、高何镇、水口镇、南宝镇、夹关镇等单位负责人以及旅投集团负责人陪同。

通过实地查看并听取相关单位对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后,李长文指出:交通建设工作是关乎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的大事,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千方百计抢抓交通在建项目的建设,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他强调:一是各项目要严格按照施工图设计和技术规范组织施工,确保工程建设质量;二是抢抓工程进度,科学倒排工期,在确保工程质量的情况下,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工程进度;三是建立健全项目安全管理机制,完善安全管理办法,落实安全管理人员责任,加强安全培训教育,确保施工现场安全;四是加强对半封闭施工路段交通组织管理,及时做好交通疏导,确保车辆和人员安全有序通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