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蒲铁路邛崃站站前西广场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4 17:53: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近日,作为成蒲铁路邛崃站市政配套项目之一的邛崃站前西广场完成主体工程建设。成蒲铁路邛崃站站前东、西广场占地52514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35570平方米,地上绿地面积19168平方米,设置地下停车位645个,非机动车停车位160个。目前,站东广场已完成75%的工程量。

成蒲铁路邛崃站市政配套项目包括站西大道、站东大道、站前西广场和站前东广场工程,项目于2015年10开工,总投资约3.5亿元。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下一步,邛崃交运局将进一步优化施工工序,科学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在今年年底主体全面完工,明年与铁路同步开通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