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9个项目集中开工 助推邛崃交通大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3 14:19: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11月22日,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带领四川鸿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宝鑫建设有限公司等7家施工单位参加邛崃市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此次开工的仪式上中,共有78个项目集中开工,其中交通项目有9个,包括天台山景区道路、农村公路旧危桥改造工程等,总投资约50亿元。

9个项目的集中开工,是邛崃全力融入天府新区,全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卫星城新征程的重要举措。交运局将进一步抢抓机遇促发展,充分发挥交通规划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创新思路举措,提高规划层面,强抓项目建设,切实打造“外联内通”的交通综合路网,彻底融入成都市中心城区、天府新区“30分钟”日常通勤圈,实现对接成都、辐射川西的区域综合交通枢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