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交运局推行机动车驾驶培训“先学后付、计时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3 18:05: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为了全面落实国务院、交通运输部、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考试制度改革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快推进计时培训计时收费、先培训后付费的服务模式改革,确保今年提供计时培训、计时收费,先培训、后付费服务模式的驾培机构覆盖率达到50%以上。邛崃交运局按照相关要求,强力推行驾培行业服务模式的改革,在邛崃市驾培行业推行“先学后付、计时培训”服务模式。

“先学后付、计时培训”是驾培行业服务模式的提档升级。在该模式中,学员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自选时间、自选教练,一人一车一教练,享受 “一对一”优质服务,有效解决工学矛盾;操作流程也将更加规范化,驾校将严格做到精心编排培训内容,按纲施教,学员满意后付费,且培训收费做到公开、透明;训练管理更加智能化,通过服务评价系统,学员可以及时对教练员进行评价,有效提高培训质量和服务水平。“先学后付、计时培训”模式的实施实现了车辆专用化、教练专职化、管理信息化的管理模式,充分保证了学员的培训质量和培训效果。

截至目前,邛崃市已有3家属地驾校按“先学后付、计时培训”学车新模式向广大学员提供服务,新模式在该市的覆盖率已达75%。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