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成蒲铁路邛崃枢纽站建设协调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3 18:07: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按照11月17日成都市政府副市长刘守成在成蒲铁路现场调研指示精神,为促进成蒲铁路邛崃枢纽站尽快开工,11月23日上午,邛崃市交运局组织召开成蒲铁路邛崃枢纽站建设工作协调会,成都交投集团、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市建设局、市房管局、邛崃运业公司、中铁二十三局成蒲项目部等单位代表参加。

会上,中铁二十三局成蒲项目部通报了成蒲铁路目前工程进展情况,邛崃市交运局对成蒲铁路邛崃枢纽站初步设计方案以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会议议定,由成都交投集团牵头,各相关单位积极配合,认真开展成蒲铁路邛崃枢纽站整体策划,竭力把成蒲铁路邛崃枢纽打造成为周边区市县可复制的模板,强力助推邛崃市全力融入成都市中心城区、天府新区“30分钟”日常通勤圈。

下一步,邛崃市交运局将进一步完善成蒲铁路邛崃枢纽站初步设计方案,争取项目在明年7月前实现开工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