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交运局召开三绕高速邛崃段第一次征地拆迁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8 17:09: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近日,邛崃市交通运输局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邛崃段(简称:三绕高速邛崃段)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第一次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邛崃市级相关部门、相关镇乡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以及三绕高速项目公司、施工单位和红线测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此次征地拆迁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了各单位工作责任和前期目标任务,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明确工作思路、遵守工作原则,尽职履责、相互配合,共同推进征地拆迁工作有序进行。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把征地拆迁作为一项重点工作,负起责任,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的工作机制;二要把握政策,做好宣传。加强政策学习,积极开展群众政策宣传工作,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的理解与配合;三要克难攻坚,快速推进。要创新工作举措,及时解决各类矛盾和问题,科学倒排工期,提高工作效率,全力推进工作顺利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