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宝林开展城乡环境治理

http://www.scol.com.cn  (2016-11-30 16:39: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按照城乡环境治理工作要求,邛崃市宝林镇高度重视,制定了具体整治方案,进行责任分解和量化分工。目前,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强化认识,落实责任

按照全市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要求,迅速行动,召开专项动员工作会议,明确整治重点,落实相关责任,并由镇治理办具体负责环境整治工作的实施督导。

宣传先行,营造氛围

通过悬挂横幅、播放广播、入户宣传等形式,在辖区内进行广泛宣传发动,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完善长效制度

每个路段定人定岗定责,明确到人,落实责任,健全保持各路段环境卫生的长效机制。实行门前三包,设置垃圾箱、垃圾池,健全环境卫生队伍,做到当天垃圾,当天清运,营造良好的发展和人居环境

统筹部署,力求长效

重点整治违章建筑、生活垃圾、生活污水、乱堆乱放、农业废弃物;对镇驻地进行重点整治,解决店外经营、绿化、美化、小广告等问题,全面提升镇村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