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2016年旧危桥改造工程开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11-30 16:42: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近日,邛崃全市2016年农村公路旧危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此次改造计划实施20座旧危桥的重建或加固,共涉及邛崃8个镇乡,具体为:临济镇包塘村5组红岩子桥、高埂镇高桥社区13组彩虹桥、固驿镇临山村悟本路刘水碾桥、羊安镇界牌六组组道界牌六组曾堰沟桥1、羊安镇界牌六组组道界牌六组曾堰沟桥2、羊安镇界牌五组曾堰沟桥、高埂镇联合村10组东河路平桥、高埂镇联合村12组东河路平桥、南宝山镇马岩村对基砣桥、高埂镇七里村11组踏水桥、临济镇青华村14组李水碾桥、高何镇邛芦路胜利桥、火井镇三凤路小学桥、茶园镇西花路同心桥、南宝山镇堰坪村村道渡心桥、南宝山镇堰坪村村道闵石桥、高埂镇中安村2组东河路平桥、高埂镇中安村5组东河路平桥、固驿镇七家桥、南宝山镇洪福桥。

农村公路旧危桥改造工程是成都市民生工程项目,邛崃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将突出抓好项目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科学倒排工期,按时间、进度节点全力推进,确保工程在2017年5月完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