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宝林实抓农村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15:43: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2016年宝林镇奖励扶助工作,严格按照“制定方案、调查摸底、宣传培训、对象申报、资格确认、资金组织、资金发放、监督保障”的程序精神组织,规范操作,取得了阶段性成绩,奖、特扶各项工作全部按程序落实到位。

一是统一认识。对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实行奖励扶助和特别扶助是鼓励农名群众想应当的号召,自觉实行计划生育,稳定生育水平,促进农村人口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切实做好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和特别扶助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二是积极走访,广泛宣传。充分利用制作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分发宣传资料、入户宣传等方式向农村群众宣传奖励扶助政策。通过多形式、全方位的宣传,奖励扶助和特别扶助政策已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三是积极稳步推进工作人员领会精神、理清思路、规范程序、抓住关键、分步实施,争取奖励扶助和特别扶助工作顺利推进。采取多层次、全方位的专题培训,切实规范奖励扶助和特别扶助工作的办事流程。2016年邛崃市宝林镇新增奖励扶助139人、特别扶助3人,完成往年年审奖励扶助人数1266人、特别扶助25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