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宝林镇开展作风整顿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11:44: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近日,邛崃市宝林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召开了深化干部作风工作会。

会上通报了开展“我为宝林提建议”活动情况,共收集建议47条,其中涉及产业发展类9条,干部管理类15条,机关内部管理类11条,其他12条。由分管领导对收集到的建议进行认领,并提出落实方案。随后,各办(室、中心)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对各办(室、中心)及个人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查找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最后,镇党委主要领导提出纪律和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二是进一步完善相关的工作制度和纪律制度,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各办(室、中心)、各村(社区)认真梳理廉政风险防控清单,明确工作责任;四是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做到会服务、善服务。此次作风整顿活动的开展真正使各项工作制度、纪律制度在每位镇、村干部中过脑、过心、过手,有利于宝林镇整体形象的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