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宝林镇落实成都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11:54: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近日,邛崃市宝林镇召开全体镇、村干部大会传达贯彻成都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宝林实际,提出四项贯彻落实举措:一是坚持绿色生态立镇,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充分开发利用南河、三一水库、五绵山、阴山水等优质自然山水资源,沿南河亲水面、S106线南侧、三一湖周边发展乡村旅游聚集体,积极承接农家乐转移,大力发展生态品牌农业和乡村观光旅游。二是全面实施土地整理,着力优化城乡形态。在场镇西南侧建设农民集中居住区,引导1000余户群众向场镇集中,统筹项目资金全面改造场镇风貌,加快推动幸福美丽新村建设。三是全力推进扶贫攻坚工作,切实抓好党建扶贫工作。严格落实“六个精准”总体要求,通过实施“造血”扶贫,坚决打赢红院村扶贫开发攻坚战。同时,树立“能人带领致富、党建引领发展”的理念,把红院村党支部班子和致富带头人作为抓好党建促脱贫攻坚的关键点,积极探索“党建+产业”扶贫新路径。四是全面落实惠民政策,不断改善民生福祉。加大城乡低保、农村五保、残疾人保障和优抚力度,对全镇农村低保户进行兜底帮扶。同时,依托紧临园区优势,围绕农业种养殖、企业用工和三产发展,开展“针对性订单式”劳动力技能培训活动,促进劳动力输转就业,动态消除“零就业”家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