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宝林镇五项措施抓好大气污染防治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11:54: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近日,邛崃市宝林镇五项措施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一是要求采砂场在砂石采集、堆放、运输过程中严格采取文明规范作业、堆场有效覆盖、运砂车密闭并严格超限运输等扬尘防止措施,督促各类扬尘防治违法行为及时整改落实到位。二是加大各村保洁员监管力度,加强垃圾回收,禁止焚烧垃圾;三是继续对辖区内建筑工地进行了排查,保证各施工场所打围施工、渣土料堆全覆盖、驶出工地车辆冲洗干净。同时我镇综治队每日开展巡逻,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知施工方整改;四是大力实施道路硬化、裸土覆盖、绿化带提档降土和树池覆盖扬尘治理“四大工程”,有效降低扬尘污染。逐步将场镇规划区范围内的混凝土路面改为沥青混凝土路面。五是加强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我镇按照秸秆禁烧“不见火光、不见黑斑、不见烟雾”的目标要求,建立“全面覆盖,网络清晰,分级管理,层级负责,责任到人”的网格化属地管理体制,形成镇政府为主、村(社区)落实、组管片、户联防的秸秆禁烧工作新格局,推进秸秆禁烧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