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统筹委视察宝林镇村级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14:11: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近日,成都市统筹委副主任范嘉宏、经济处处长杨泉一行视察崃市宝林镇村级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改革工作,实地查看了宝林镇百胜村公开公示情况,详细了解了村公项目收集、议定和发包程序,听取了镇村干部对村公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范主任强调,一要扎实推进多层次培训宣传。召开专题工作会,动态掌握深化改革情况,加强宣传力度,保障收集梳理环节的真实有效性,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和知晓率;二要严格实施“三个清单”。调整优先项目清单、做好项目收集梳理、落实“重点环节操作规范”。三要深化完善“四项制度”。全面建立议事会成员直接联系村民制度,发挥好议事会成员联系村民的作用,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完善村民会议决策和议事会议事制度,提高议事质量;完善项目发包和评议验收制度,要规范程序化管理;推行强制公开公示,设立固定公开公示栏,创新公开公示方式,实现村公工作透明化。四要强化资金监督管理,专项审计与绩效评估双管齐下,确保资金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