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抢抓土地整理新机遇 齐心协力共建新宝林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14:12: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2016年来,邛崃市宝林镇抢抓邛崃市取得5.31万亩“4·20”灾后重建指标机遇,大力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探索“土地整理+”新模式,推动新型城镇化和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力争在提升城镇形态、完善公服配套、调优产业结构、探索基层自治等领域取得新突破,努力将宝林镇打造成为都市田园生活的“后花园”、“滨水临城生态小镇”。

目前,全镇共分为6个项目区,共计完成包装农户1810户,6328人,涉及集体建设用地2243.98亩。6个项目现已全部获得立项批复。一期计划启动650户场镇集中安置农户,规划设计已基本完成。力争今年10月动工建设,2017年12月入住。

场镇集中居住区位于宝林镇派出所后,百胜村2、3、6组地块,紧邻老场镇,面向S016线,新规划的道路贯穿其中,交通便利。小区设计按照新型社区标准,设计楼层不超过4层,车位比例1:1,人均占地面积53平米,建筑密度22.99%,容积率仅0.78。

外立面设计采用青灰色仿古砖为主,既富有历史的厚重感,又不失川西现代民居的气息,大气而稳重,经久耐看。

户型按照一梯两户进行设计,根据村民的不同需求,户型分为1人户54㎡,二人户70㎡,三人户105㎡,四人户140平米,另外还结合了一些村民的意见,设计了90平米的三人户型和120平米的四人户型。

同时还规划配套了公共服务中心、幼儿园、农贸市场和广场等,日常生活设施一应俱全,完全就跟城里面是一个样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