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宝林镇扎实做好农村产权制度改革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6 22:28: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近日,记者从邛崃市宝林镇获悉,宝林镇创新突破扎实做好农村产权制度改革。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宝林镇镇长为组长,分管产权改革工作领导为副组长,相关办公室主任为成员的农村产权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负责组织、协调、解决在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二是严密组织实施。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对村(社区)提出了较高要求,镇上加大对相关工作扶持,配齐人员和设备,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做好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农村报刊、广播等传统手段,加大对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宣传,讲清相关政策,在社会形成关心支持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的浓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