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宝林镇召开换届纪律专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1:32: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近日,邛崃宝林镇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召开了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宝林镇党委第一书记、市人大办副主任韩忠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三案”通报和《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以及违反换届纪律典型案件通报。镇党委班子成员按照从严从实要求,对履行“五个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深刻反思,并撰写发言提纲在会议上作了发言,表明了态度。韩忠副主任对全镇换届和换届风气监督,严肃换届纪律如何落到实处提了四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树立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二是加强相关纪律学习;三是按要求落实各项工作;四是村两委换届工作要严格依法办事,确保风清气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