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宝林镇召开“辽宁拉票贿选案教训警示”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1:32: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近日,邛崃宝林镇党委召开“辽宁拉票贿选案教训警示”专题学习讨论会,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辽宁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全文,宝林镇党委书记李文杰同志主持会议并带头发言,随后,其他参会同志逐一发言。

通过学习讨论,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辽宁拉票贿选案性质极其严重、情节极其恶劣、危害极其巨大。党中央果断严肃查处辽宁拉票贿选案,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维护党纪国法权威的坚定态度,集中体现了我们党以零容忍惩治腐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坚韧意志,进一步增强了全党上下反腐倡廉、从严治党的坚定信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