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宝林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1:33: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12月9日,邛崃宝林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大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文杰同志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联络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下发了《关于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工作方案》和领导小组文件,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邬鑫耀同志、副镇长张万波同志分别对全镇村(社区)党组织和自治组织换届进行了安排部署。镇党委书记李文杰同志对村(社区)“两委”换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深化“三个认识”。要切实增强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统一到镇党委、政府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二要严格规范程序,确保“五个到位”。标准把握到位、政策执行到位、教育监督到位、矛盾排查到位、后续工作到位,保证换届选举工作每一个环节依法规范操作,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使换届工作换强班子、换出民心、换出正气、换出稳定、换出斗志。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三个始终”。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始终,要把加强协调配合贯穿始终,要把加强宣传引导贯穿始终,各村(社区)及镇、村(社区)两委换届领导小组要统筹兼顾、周密安排、过细研究,确保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邬鑫耀同志就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