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整顿班线客车经营秩序专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3 11:35: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为根治班线客车经营陋习,建立道路运输长效监管机制,维护良好的经营秩序。12月22日晚,邛崃市交运局组织召开整顿班线客车经营秩序专题会,该局副局长杨贵华、安监科、交管所、执法大队,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GPS监控平台在企业安全生产过程中的动态监管作用,及时提醒驾驶员谨慎驾驶,杜绝超载、超速、违章停车等行为;严禁屏蔽GPS,掌握不在线车辆原因,及时查处屏蔽信号、干扰信号、损坏设备的违规形象。

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杨贵华要求,一是企业要加强源头监管,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守法经营;二是企业加强对新聘用驾驶员和临时代班驾驶员职业道德教育培训,有效提升其服务质量、服务水平;三是执法大队要加大执法力度,采取多种执法形式,严厉打击违规违章车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