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芦路建设取得重要突破 镇西山隧道春节前有望贯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08:55: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杨华春  

本报讯 (记者 杨华春) 成雅区域合作重要的通道——邛芦路建设取得了重要突破。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邛芦路重要的节点镇西山隧道正在加紧施工,该隧道工程已投入资金约8000万元,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80%,据了解,该隧道春节前有望正式贯通。

邛芦路建设后可使成都、邛崃与芦山之间,增加一条便捷快速通道,减少绕行距离,通过成温邛高速公路形成成都-邛崃-芦山新的快速通道。成都邛崃与雅安芦山接壤,但是中间却隔着镇西山,从芦山到成都要在雅安绕圈,并不方便。镇西山隧道打通后,成都市民可以经成温邛高速,过隧道直抵芦山。未来芦山将融入成都1小时经济圈,从成都到芦山的时间将缩短到1个半小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