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7年春运安全保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09:57: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2017年春运从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为期40天。按照“安全第一、保障有力、畅通便捷”的春运工作目标,确保旅客走得了、走的开心、平安出行,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11日下午,邛崃市交运局组织召开全市春运暨安全保障工作会,局属相关科室、单位和客货运、维修、驾培企业、寄递物流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交通运输局交管所、安监科就相关工作分别做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各责任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做好协调配合,全力保障春运工作顺利进行。局交管所当场与运输企业负责人签订了安全责任书,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确保各项措施责任落实到位;二要做好宣传动员,做到全面动员、广泛宣传,积极弘扬好人好事,曝光不正之风;三要落实安全责任和工作措施,确保春运安全权和行业稳定;四要加强行业监管,加大安全监管力度,维护良好春运秩序;五要牢固树立“以人文本”服务理念,完善服务措施,畅通投诉渠道,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