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召开2017年春运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14:51: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1月16日,邛崃市2017年春运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对今年春运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邛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长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7年春运从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共计40天,本次春运又是对邛崃市公共服务水平的一次集中考验,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务必精心谋划,详细安排,克服麻痹思想,真正落实具体责任,不断提高运能保障和服务质量,确保群众出行和春运安全平稳有序。

会议强调,邛崃市运输企业和客运中心要科学组织动力调度,合理安排加密班次和发车时间,保障旅客出行。邛崃市交运局要加大对客运市场的整顿和管理力度,坚决取缔非法经营的“黑车”,重点打击“宰” 客、“甩”客、“卖”客等行为。公安部门要开展“三超一疲劳”专项治理行动和治安专项检查,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和扰乱春运秩序的行为,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一律按上限处罚,确保春运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