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多部门开展节前寄递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15:37: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邛崃市寄递物流安全管理工作,确保邛崃群众过上平安祥和的春节。1月10日起,邛崃市交运局联合市委政法委综治办、市公安局开展寄递物流安全联合大检查。重点检查寄递企业和经营网点是否落实“三个100%”,是否使用验视、验证、验迄章,是否使用寄递e通上传相关信息等。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高度节前及节中的快递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从业人员要把“实名登记”和“开箱验视”落到实处,认真做好快件的安全检查工作,严密防范不法分子利用寄递渠道从事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截止目前,联合小组已出动40余人次,检查快递企业20余家,针对检查中存在问题的3家企业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其中1家因“三个100%”未落实到位,要求其限期整改;2家无证无照经营则责令其立即停业。

下一步,检查组将加大检查力度,继续对全市范围内的其他寄递企业进行广泛的检查,切实把寄递物流行业安全管理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