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节前邛崃市委慰问交运局引进人才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15:38: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春节将至, 1月17日下午,邛崃市委副书记章建国专程到邛崃市交运局看望慰问高层次引进人才陈科,代表邛崃市委市政府送上节日的祝福及慰问。

章建国详细解了陈科的生活工作情况,对他为邛崃经济建设做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寄语其要戒骄戒躁,继续开拓创新, 真抓实干,充分发挥人才引领示范作用,有效推动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希望市交运局要重视人才、珍惜人才、关心人才,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机制,要为优秀人才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和更优质的发展空间。

章建国强调,交运局要紧紧围绕邛崃市“1234”发展思路和建设“天府西翼新中心,现代富美卫星城”发展目标,进一步创新思路举措,求真务实,积极开展“外联内通”的交通综合路网的规划和建设,早日实现与天府新区交通同网的美好愿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