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入选“全国经典”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08:21:38)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碧红  

本报讯 (记者 陈碧红)1月16日,记者从邛崃市获悉,近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宣部、财政部、国家旅游局、中央党史研究室等单位联合公布的《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中,邛崃市红军长征纪念馆景区位列其中。

据悉,《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公布的300处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将作为今后五年红色旅游发展工作的重点。同时,国家发展改革委将组织编制《第三期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建设方案》,对入选的景区给予重点支持。

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位于该市高何镇高兴村楠木溪沟口,纪念馆包括“石塔寺区苏维埃政府旧址”和新建“陈列馆”两大部分,占地面积25亩。为充分发挥红色教育基地的功能,目前该纪念馆已新建了游客中心及广场一座,配套有公共卫生间、停车场、影视播放厅等设施设备,旅游接待功能齐全。2016年,该纪念馆共接待游客约15万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