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运局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春节运输保障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6 08:13: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为确保春节期间乘客走的安心、放心、舒心,邛崃市交运局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春节黄金周期间交通运输保障工作,一是加强客运站行包安检和车辆安全例检,强化车辆安全例检工作,坚决防止“带病”车辆出站营运,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二是提前做好客流预测和运调安排,按照“先重点、后一般,先干线、后支线”的原则,进行长班套短班、加密班次、延长收班时间等方式进行快速疏运;三是健全服务质量,及时处理运输服务质量投诉,并对出租车拒载、乱涨价等违规行为进行严格处理;四是做好道路旅客运输量统计工作。据统计我市各客运站每日投放客运车辆369辆,每日发车班次约1115班,安全运送旅客共计9.4万人次;城市公交每日投放车辆62辆,安全运送旅客共计8.3万人次;出租汽车每日投放车辆196辆,载客车次共计约7万次。所有客运车辆在春节假日期间未发生一起安全责任事故,各运输企业圆满完成了春节假日运输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