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公路扬尘治理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16:16: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为有效解决机动车扬尘污染等突出问题,积极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环境,邛崃市交运局于2月16-2月17日联合邛崃市交警大队、邛崃市城市管理局开展扬尘污染专项整治行动。

联合整治组在成温邛金三角、市工业园区、前高路等路段,重点检查货运车违法超限超载、扬撒、不遮盖篷布、车轮带泥等交通违法行为,对发现的违法行为一律严管严处。此次整治行动,我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执法车4辆,纠正违章行为3起,有效抑制了货车扬洒行为。

下一步,该局会将扬尘污染治理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以根除扬尘污染恶根,为市民营造一个健康、干净、整洁的生态文明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