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召开三绕(邛崃段)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14:48: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2月22日,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邛崃段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在市交运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邛崃段工程建设指挥部协调会,安排部署征地拆迁等相关工作。市目督办、交运、国土、规划等市级部门,卧龙、孔明等6个乡镇部门,以及设计院、施工单位等责任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要求,一要积极做好首开工路段的交地工作。相关镇乡要采取措施、加快推进,及时完成首开工段地上附着物搬迁工作,确保在指定时间内交地。二要积极做好用地保障工作。各责任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与配合,及时完成征地拆迁工作中涉及的地籍调查、水系调查和临时用电、用地保障等工作,切实把项目用地保障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征地拆迁工作全面稳步推进。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倒排工期,抢进度、抓落实,齐心协力做好三绕(邛崃段)的各项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