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交委调研邛崃农村公路养护及旧危桥梁改造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3 09:08: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近日,成都市交委农养科科长殷何率队调研邛崃市农村公路养护及旧危桥梁改造工作。

此次调研首先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会上,殷何一行认真听取了邛崃市公路养护段对本年度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及旧危桥梁改造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邛崃市养护段工作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殷何对邛崃市公路养护及旧危桥改造工作表示肯定,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殷何强调,汛期即将来临,要加强公路桥梁安全管理,认真做好汛前公路桥梁的安全排查,地质灾害隐患点的监控,以及汛期公路应急抢险预案的制定,确保公路和桥梁能安全度汛。

随后,殷何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位于邛崃市临邛街道办境内的李水碾桥(旧危桥)改造工作情况。殷何要求,一要做好施工期间安全管理;二要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适当加快工程进度;三要做好施工现场的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