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召开自行车高速公路规划方案研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3 15:01: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3月2日下午,邛崃市组织召开了自行车高速公路规划方案研讨会。

会上,设计单位就《邛崃自行车高速公路与专用道规划设计研究方案》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邛崃市自行车高速公路与专用道的功能定位、线路布局、建设标准以及实施计划等内容。各部门就设计方案的可行性、可操作性等进行了研究分析。李长文副市长对该方案表示高度认可,认为方案设计周全、分类合理,能为邛崃建设自行车高速提供重要的技术参考。

会议指出,一要明确功能定位。将邛崃市自行车高速公路建设成自行车旅游高速公路,同时兼顾满足出行、赛事等复合型功能,打造“自行车旅游高速公路+”模式。二要优化设计方案。结合成都市高速自行车的规划理念,进一步优化邛崃自行车高速公路与专用道的规划方案。基于功能定位,统筹考虑服务对象、文化交流、产业发展以及在建项目等问题来调整设计。三要尽快启动邛崃-平乐-天台山线路的建设,详细测算投资成本、运营管理成本,按照4月动工的要求开展前期工作。

下一步,邛崃市交运局将根据此次会议精神,积极开展邛崃市自行车高速公路规划建设等相关工作,着力将邛崃市自行车高速打造成为“全国一流、健康生态”的自行车高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