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十名“最美巾帼创业之星”接受颁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16:01: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下午,邛崃市2017庆“三八”活动暨“最美巾帼创业之星”颁奖典礼在文君广场举行。成都市妇联副主席黄龙蓉,成都市妇联发展部部长王婷,邛崃市人大副主任徐戎,邛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秦俊宁,邛崃市政协副主席李显军参加活动。

邛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秦俊宁在活动致辞中指出,在过去一年中,邛崃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劳动妇女齐心协力、积极进取,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创业天府行动计划”,将妇女创业就业的政策落到了实处,全面优化了我市的创业环境。接下来,秦俊宁希望,广大妇女能在邛崃实施“1234”战略的攻坚之年,在建设幸福美丽新邛崃中发挥“半边天”作用,争当“最美巾帼创业之星”、岗位标兵,勇当各行各业的“女能人”,为邛崃市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

当天活动精彩纷呈:活力舞蹈《青春协奏曲》、独唱《凤求凰》、《南丝路》,舞蹈快板《百善孝为先》、小品《如此保姆》等节目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著名女书书法家王成现场以女书字体写下“最美半边天”赠予邛崃市妇联,将当天活动推向高潮。“我们以自己的字体、自己的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王成表示,希望广大女性能在积极进取中成为更加独立、更加自信的新时代女性。

活动当天的重头戏落在对10名“最美巾帼创业之星”的颁奖上。10名“最美巾帼创业之星”在“醉美邛崃”微信平台经过“投票”和“综合评定”环节后决出,以此激励邛崃女性以先进为榜样,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行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