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强“两会”期间交通执法 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0 14:32: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了切实做好“两会”期间交通运输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3月6日起,邛崃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行政执法大队5个中队在全市境内主要干道上开展道路营运车辆安全检查。重点整治客运班车、公交车、旅游运输车和危化品运输车等是否存在交通违法违规以及其他影响安全运输等行为。同时加强对司乘人员进行安全教育,督促其积极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做到安全工作警钟长鸣。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行政人员110余人,执法车25辆,检查农村客运、客运班车55余辆,危化品运输车6辆,出租车60余辆,超限运输车30余辆,处理轻微违法行为8起。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确保“两会”期间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