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听白酒声音 2017中国白酒创新发展论坛22日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6:17: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日前,记者从邛崃市获悉,在第9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开幕之际,由中国消费经济学会、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邛崃市人民政府共同发起的“2017中国白酒创新发展论坛”系列活动,将于3月22日在成都天府国际金融中心隆重举行。

作为中国白酒原酒之乡的邛崃,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与精湛的酿酒技艺孕育了千百年博大精深的邛酒文化。据悉,“2017中国白酒创新发展论坛”以“新变革新消费新发展”为活动主题,围绕在新常态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之年,白酒产业如何稳中求进、创新绿色健康发展、融入“一带一路”等展开研讨,并配套邛酒创变展示,创新“邛酒+”业态发展,旨在真正将邛崃打造成“中国白酒智能制造基地”,为成都智造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此次论坛吸引国内众多知名专家学者、白酒企业领军人物参会。论坛采取主题演讲与高端访谈相结合形式,中国策划学院客座教授、(中国)消费经济学会会长、中国著名经济学家和博士生导师杨继瑞,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倪鹏飞等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将分别围绕白酒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白酒产业创新与区域发展等相关议题,展开精彩的演讲,为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白酒产业发展“煮”酒论“见”。

此外,围绕“新变革、新消费、新发展”这一主题,10位知名专家、酒企大佬、国内外采购商将从“白酒创新创意、激发新兴消费”和“白酒国际化之路”两个层面展开高端对话,共襄酒业发展大计。值得一提的是,该市还将在论坛上发布“邛崃白酒小镇”相关内容,揭秘邛酒创新发展蓝图,展示“一个熟悉的生面孔”。

3月22日,“2017中国白酒创新发展论坛”大幕即将拉开,让我们拭目以待,去重新认识“一个熟悉的生面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