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府西翼新中心 邛崃迎来发展新契机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1:39: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2016年邛崃GDP总量228.13亿元,比上年增长10.6%,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71.9亿元,比上年增长9.8%,同期内固定资产投资比上年增长14.3%;邛崃主城区成交土地5宗,成交面积263.47亩,成交总金额4.55亿元;家乐福、达能集团、阿克苏·诺贝尔、融捷等诸多强势资本锁定邛崃……

这组看似平常的数字,却暗示了邛崃的潜力。

2016年12月,邛崃与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签订协议,联手共建天府新区邛崃产业园区,重点发展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生物医药产业。力争通过5年的努力,将产业园建成50平方公里现代产业新城,产值突破1000亿元。

“一高两快两轨”的立体交通路网格局,将天府新区科学城、天府新区邛崃产业园区以及邛崃城区紧密连接。极大地带动了邛崃经济快速发展,有效提升邛崃对成都中心区域及天府新区消费辐射及外溢的承接。

成都天府新区西翼新中心、成都西南交通枢纽、现代富美卫星城……更高地城市定位和发展目标,可以看到,近年来,邛崃的GDP快速增长,交通优势日益显著,产业基础夯实。随着成都城市格局以及天府新区科学城的高速发展,邛崃也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新契机,未来邛崃的投资环境和土地价值将愈加明显。

优雅、自信、创新、活力,是对邛崃城市气质的最好诠释。随着成都城经济格局与空间发展格局的转变,邛崃,这座古老而又年轻的文化名城,正迎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期。

为了满足市场需求,由邛崃市委、市政府主办,邛崃市国土资源局和锐理数据协办的“2017年邛崃城市发展投资说明会”将于3月23日下午14:00-16:00在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举行,届时将重点推介12宗土地,其中,8宗位于邛崃主城区,2宗位于天府新区邛崃产业园区,其余2宗分别位于平乐、卧龙。除此之外,相关负责人也会针对邛崃市的投资环境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有详细的介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