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交运局召开成蒲铁路邛崃枢纽站规划设计方案现场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7 13:54: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近日,邛崃市交运局在成蒲铁路邛崃枢纽站项目部组织召开邛崃枢纽站规划设计方案现场会。

会上,中铁二院设计就公交客运站、长途客运站、会展中心以及枢纽站周边景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各单位就设计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强调,一要明确枢纽场站投资主体,合理规划商业布局;二要深入分析交通流量,建立与之匹配的商业开发模式;三要配套开发枢纽站周边娱乐休闲设施,建立好公共服务区;四要综合考虑地铁、有轨电车等交通方式的利弊以及旅游集散中心的换乘设置,提出可行的规划方案。

下一步,该局将按照会议要求,进一步完善方案设计,积极推动早日动工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