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交运局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暨综治维稳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08:29: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4月27日,邛崃交运局组织召开了2017年第二季度安全暨综治维稳工作会议,局相关单位、科室和全市客货运输企业、客运站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局长李道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交通运输部安委办关于云南省临沧“3.2”道路交通事故情况的通报》及成都市、邛崃市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邛崃市一季度交通系统安全生产事故及安全工作情况,并对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上,相关运输企业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监管工作,李道学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红线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压实责任,确保大事不出、小事可控;二是加强痕迹管理,建立安全履职责任清单和履职档案;三是强化源头管理,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以及对车辆动态监管和车辆技术管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