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开展防汛及地质灾害应急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08:30: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切实做好邛崃市公路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最大限度的降低损失,有效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27日,邛崃市交运局在马下路K0+100处组织开展了防汛及地质灾害应急演练,局安监科、养护段共计20余人参加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马下路突遭暴雨侵袭,路旁山体发生垮塌方,占道4米,影响交通通行。演练共分为预警发布、应急处置、险情解除三个步骤,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工作方案有条不紊地开展演练。此次演练实施顺利,高效有序,共出动装载机1台,自卸车1辆,抢险人员10人。

通过此次演练,有效提高了邛崃市交运局在公路突发地质灾害的应急救援能力,为今后展开地质灾害应急救援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